女星瑭霏被搶畫面曝!開車停紅燈遭劫匪潛入勒脖 頭腫一個包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驚!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捷運站24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搶案,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27歲女演員瑭霏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打開後車廂取物,豈料卓姓毒品通緝犯竟從汽車右後車門進入,以強勒脖子方式強盜財物,2名男路人見她大喊「搶劫」立刻上前協助,成功將人壓制。全案訊後,依法歸案,並依毒品、強盜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瑭霏開車遭卓姓毒蟲跳上車搶劫。(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女演員瑭霏駕駛車輛遭強盜。(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強盜現行犯將人上銬逮捕,並在卓嫌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等證物。據悉,卓嫌是搭乘捷運到劍潭捷運站下車,過馬路時見瑭霏等紅綠燈下車到後車廂取完物品,要返回駕駛座,同步從汽車右後車門車上,並從後座以手強勒瑭霏脖子,瑭霏嚇壞當場哭出來,全案詢後除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歸案外,並依毒品、強盜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瑭霏(右)遭搶。(圖/民視提供)

▲▼ 左起胡嘉愛、李沛旭、瑭霏、艾成一起在鳳凰直播看《外送英雄》前導片首映            。(圖/民視提供)

士林分局呼籲汽車駕駛停等紅燈應注意車輛上鎖,妥善保管個人物品,減少暴露風險,增加歹徒作案難度。如發現周遭可疑,立即向警方反映,本分局將持續加強巡邏、路檢等攻勢勤務,絕不給予任何犯案機會,以維護社會治安。

外表亮眼出眾的瑭霏曾飾演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小欣、曾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更曾獲2012年第37屆藝美獎女演員獎《阿嬤幫幫忙》 、2020年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鏡子森林》陸子文提名。瑭霏今天遇到劫匪勒脖行搶,過程中疑因掙扎,頭部有遭到撞擊而腫一個包,目前傷勢無大礙並由警方製作報案筆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