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警方破獲柬埔寨「送機小組」 警友主任鼓勵打氣

▲桃園警方破獲柬埔寨「送機小組」,警友主任鼓勵打氣

▲桃園警方破獲柬埔寨「送機小組」,警友主任簡寶鋐(左)鼓勵打氣。(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日前接獲被害人父母親報案,表示兒子被詐騙至柬埔寨工作,人身自由遭到限制,立即與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經跟監蒐證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順利於8月19日收網,一舉破獲陳姓女子為首的「送機小組」成員,經移送桃園檢方偵辦、地院聲押獲准。

▲桃園警方破獲柬埔寨「送機小組」,警友主任鼓勵打氣

由於,國人前往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打工遭詐騙案,引發各界關注。警友辦事處主任簡寶鋐偕同秘書長朱世丞,特地頒發破案獎勵金鼓勵辦案有功同仁,期望員警們再接再勵,對於各界矚目的「被詐騙出國限制行動」等被害案件努力來追查,也跟民眾多加宣導類似案例,希望從源頭來阻絕詐騙。

▲桃園警方破獲柬埔寨「送機小組」,警友主任鼓勵打氣

簡寶鋐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友辦事處一定會當分局最有力的後盾,希望警民合作,一起做好治安工作,給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桃園分局長黃富村感謝警友辦事處的鼓勵,同時指出,桃園警方針對涉及出境從事詐騙工作而被限制人身自由案件,比照重大刑案受理、調查與管制,也會通報外交部、刑事警察局協助偵辦。另外也將嚴查境內的詐騙集團,如對於設法從國內負責安排民眾出境的人員,一經查獲將溯源追出幕後操控集團,以降低民眾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