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兒半夜驚「房間裡有人」!媽以為做惡夢 隔天看監視器傻了

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8歲女童堅稱「房間裡有人」,但媽媽沒當一回事,直到隔天看到監視器...(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孩子的童言童語,有時可能暗藏求救訊號。澳洲一名8歲女童日前在夜裡告訴媽媽,剛剛有人出現在她房間裡,但媽媽以為女兒只是做惡夢,並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隔天早上檢查監視器,才赫然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女兒房間,讓她感到毛骨悚然。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澳洲一名媽媽今年6月2日凌晨睡到一半,聽到隔壁房間的8歲女兒大聲地說「別說了,你嚇到我了,走開!」因此起身前往查看。當時女童一見到媽媽,不禁驚恐地說「有人在我房間裡」。不過,媽媽環視四周未發現異樣,認為女兒只是作夢,因此安慰幾句後就回房睡覺。

第二天早上,媽媽調閱家中監視器,本想以此向女兒證明「其實什麼事都沒發生」,怎料一看畫面竟讓她毛骨悚然。當時一名陌生男子潛伏在房外,趁著夜色潛入女兒房中,隨後循著梯子一路爬上女兒所在的上層床,除了伸手撫摸手臂和背部,還不停在女兒耳邊低語。

當下媽媽意識到女兒不是在講夢話,一陣雞皮疙瘩,隨後立刻報案。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33歲的蒙果(Jamie Phillip Mongoo),而蒙果也坦承入室竊盜、襲擊等罪名。據調查,蒙果先前是一名冰淇淋廠工人,曾被指控入侵民宅、詐欺等13項罪名,如今又因闖入民宅行竊被捕。

媽媽悲憤表示,她沒想過一個陌生人會在半夜爬上女兒的床,因為她本想展示監視器畫面,以此來讓女兒放心,沒想到孩子的噩夢是真的,這讓她感到既憤怒又噁心,但她很慶幸自己裝了攝影機,也為女兒勇敢的表現感到自豪,希望所有家長都能教導孩子勇敢尋求幫助,並對孩子的話語保持警惕。

▼蒙果因闖入民宅行竊被捕。(圖/翻攝自Facebook/Jamie Mongoo)

▲▼Jamie Phillip Mongoo。(圖/翻攝自Facebook/Jamie Mongoo)

> Terrifying moment predator breaks into a family home before creeping into an eight-year-old girl's bedroom, touching...

Ny Breaking 發佈於 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