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7波疫情狂燒!新增確診破25.5萬例 創單日新高

▲▼ 日本疫情/日本確診數節節攀升,圖為東京街道。(圖/達志影像)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創新高。(圖/達志影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日本18日新增25萬5534例確診,僅僅8天再度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新高,同時也是首次超過25.5萬例確診。另外,全日本共有21個地區也創下單日新增的最高紀錄。

日本10日新增25萬341例確診,創下新高,同時也是全國單日新增確診數首度突破25萬例,然而才過了短短8天,全日本18日再度新增25萬5534例確診。

其中宮崎縣、山梨縣、熊本縣、長崎縣、櫪木縣、和歌山縣、廣島縣、秋田縣、長野縣、鹿兒島縣、富山縣、山口縣、新瀉縣、三重縣、岡山縣、愛媛縣、岩手縣、德島縣、山形縣、福島縣、北海道等21個道縣的單日新增也都創下歷史新高。

東京18日新增2萬7453例、大阪新增2萬4343例、神奈川新增1萬9例、愛知新增1萬7993例、埼玉新增1萬1187例、福岡1萬3115例以及兵庫1萬2268例。

另一方面,日本8日至14日的1週內新增139萬例,累計新增確診數連續4週再度奪得全球之冠。不僅如此,日本8日至14日的病歿數也來到1647人,為全球第二。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