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看得到也玩得到!TOYOTA首發限量400枚GaRage 86 NFT只送不賣再享實體賦能

▲▼ NFT,TOYOTA,GaRage86,跑車,區塊鏈,元宇宙,加密貨幣,極樂世界。(圖/品牌提供)

▲車界龍頭「和泰汽車」近日宣布TOYOTA將首度在台發行首款NFT——「GaRage86」!(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這一兩年,隨著NFT、區塊鏈、元宇宙、加密貨幣、去中心化等討論熱度不減,再加上產業與國際品牌們紛紛討論即將邁向Web3.0時代,眼看這些陌生詞彙一一冒出,是不是覺得自己就要追不上時代的腳步?其實它們不難理解,以NFT來說,每一枚NFT都是獨特、不可取代的存在,同樣的也無法再被刪除或改造,同時NFT也能被看作是一個實體證明、一件非實體的收藏資產,也可以是一枚加密金鑰,擁有它的人,即能「開啟」不一樣的未來體驗!就如車界龍頭「和泰汽車」近日就宣布TOYOTA在台發行首款NFT——「GaRage 86」,由此引領所有車迷,接上Web3的元宇宙世界,並搶先與年輕客群一同探索Web3的創新應用。

TOYOTA首度發行NFT!首創結合「GR86半年免費試乘 」等獨家寵粉服務
前不久終於亮相的TOYOTA GR86運動跑車,受到許多車迷與性能玩家的喜愛,然而無論是已經準備好向車商下訂單,或是摸摸口袋哀嘆銀彈還不夠,都不要緊,因為在這個數位浪潮的年代,如今還有另一種「收藏TOYOTA GR86」的方式,那就是抓準空投時機,有機會把此次TOYOTA獨家發行的GaRage 86 NFT免費收下,成為獨一無二的數位收藏品!

然而過去對於許多藏家來說,最怕得到了具話題性的NFT後,卻「不覺得自己擁有了什麼」!此次GaRage 86 NFT的造型,除了是以GR86極具刺激動態性能的形象為設計,TOYOTA更不斷嘗試,跳脫過去NFT僅限於「線上數位資產」的印象,另外以延伸到線下的活動,試圖賦予這枚GaRage 86 NFT更多與眾不同的意義,也激起藏家對於收藏的興趣與期待。

▲▼ NFT,TOYOTA,GaRage86,跑車,區塊鏈,元宇宙,加密貨幣,極樂世界。(圖/品牌提供)

▲終於亮相的TOYOTA GR86運動跑車,受到許多車迷與性能玩家的喜愛。

其中最吸睛的線下活動,就是由TOYOTA阿莎力祭出的「GR86半年免費試乘」體驗服務,不用走一般車迷的預約流程,媲美VIP等級般的獨家長期活動,讓區塊鏈上的這枚GaRage 86 NFT,不再只是一張看得見摸不到的數位資產,而是要讓忠實車迷實際領略TOYOTA GR86帶來的超強實體賦能!當然,令人欽羨的服務不只半年免費試乘,另外也有「GR86兩天一夜試乘」、「GR賽道活動參加資格」等多種活動機會,對於仍是希望能擁有實體收藏的車迷來說,也同樣有機會得到「GR限量手錶」,可以隨時隨地秀出來,和親友炫耀一番!

GaRage86 NFT限量400枚只送不賣!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成為幸運藏家
比起潮牌NFT需要大撒銀彈競標,只送不賣且打定主意就是要寵粉的GaRage 86 NFT,更是限量珍稀!

此次GaRage 86 NFT預計發行僅400枚,與MaiCoin集團旗下Qubic NFT技術整合服務合作,採用空投(AirDrop)方式發送,想要贏得先機的車迷玩家,別忘了先下載能存放NFT的「Qubic錢包」,不需要理解艱深的區塊鏈技術,透過 Facebook、Google 、Apple ID 帳號即可30秒快速註冊擁有收藏 NFT 的去中心化錢包。接著在8/22(一)晚上12點前,於活動網站上留下真實姓名、手機號碼、聯絡郵件和Qubic錢包地址,8/23(二)就有機會收到空投「降落」的GaRage 86 NFT盲盒!

▲▼         NFT看得到也玩得到!TOYOTA首發限量400枚GaRage 86 NFT只送不賣再享實體賦能    。(圖/品牌)

▲只送不賣GaRage 86 NFT,以限量珍稀的價值寵粉無極限!

盲盒超吊車迷胃口!聯手Web3知名社群攜手打造GaRage86 NFT藝術殿堂
之所以說是「盲盒」,是因為此次GaRage86 NFT採用多種造型,甚至還會隨著活動進程推進,發展出三階段的不同變化,讓所有車迷都趨之若鶩、想試手氣,與屬於自己的GaRage86造型命中相遇!此次TOYOTA也與知名NFT項目 《極樂世界》Elysium Shell合作藝術指導,加入此社群也有額外把GaRage 86 NFT搶到手的機會!

看到這裡,已經決定非「GaRage 86 NFT」不搶了嗎?不過要注意的是,TOYOTA提醒一旦GaRage 86 NFT被轉移或轉售,此枚NFT就無法再享有後續賦能抽獎與兌換資格,希望所有得到空投NFT的車迷,能明白此次活動的珍稀價值!首創結合最夯NFT與實體線下活動的TOYOTA,不只將令人驚豔的「動態進化」概念帶進NFT,跨至線下的獨特寵粉體驗,更是在今年度的車市蔚為話題。一邊是車迷期待已久的GR86運動跑車,一邊是令眾人異想不到的首款NFT,在在透露TOYOTA一旦跨入一個領域,便要不同凡響的企圖心。

一起進入 TOYOTA GaRage 86世界
GaRage 86 NFT 活動網站:點我查看
TOYOTA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TOYOTA Taiwan
TOYOTA Taiwan Instagram:@toyota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