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惠員抹紅陳筱諭二審獲判無罪 「感謝法官給我自省機會」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圖/賴惠員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圖/賴惠員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被控影射陳筱諭選舉遭到中國大陸操控,台南地院18日撤銷一審原判決,改判無罪,賴惠員稍早透過聲明回應,尊重司法判決、坦然面對是她的態度,並且感謝法官給自己自省的機會。

賴惠員被控2019年在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節目錄影時,影射台南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受到中國大陸操控,遭到陳筱諭怒控誹謗,一審判決賴惠員4個月有其徒刑、得易科罰金,並且褫奪公權1年。

對此,賴惠員上午透過聲明稿表示,近期因為個人的司法案件問題,同時造成社會紛擾,自己深感抱歉,「身為民意代表及政治工作者,尊重司法判決、坦然面對是我們的態度」。

賴惠員說明,她在今天獲得無罪判決,「在此謝謝法官們,法官給了惠員自省的機會,也感謝當事人理解事實原委及完成和解」。

賴惠員指出,這段期間她得到許多支持者的鼓勵與建議,也讓自己有更大的能量面對未來的挑戰,以及全力做好對選民的服務的工作。

賴惠員說,對於給她溫暖的這些好朋友們,自己感激在心,未來在辯論國家重大議題、監督政府預算及溪北發展,她會克盡職責,不負各位所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