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馬桶」突起火!他睡夢中聞濃煙嚇醒 網:屁股沒燒爛是萬幸

▲▼浙江一居民家中免治馬桶起火。(圖/翻攝自微博/西部決策)

▲浙江一戶居民家中免治馬桶起火。(圖/翻攝自微博/西部決策)

實習記者楊欣倫/綜合報導

許多人家中都有安裝免治馬桶,它的功能多樣,例如除臭、暖座、臀部洗淨等,讓人用過之後再也回不去。近日,大陸浙江省有一戶居民家中的免治馬桶突然起火,所幸當時馬桶沒人使用,消防人員也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並將火勢撲滅。

根據陸媒《西部決策》報導,8月15日浙江麗水的一名居民在家中睡覺時,突然聞到一股濃煙味,起身查看後發現居然是免治馬桶起火,隨即撥打119,消防人員也在第一時間趕到並將火勢撲滅,還好當時馬桶上沒人。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火勢撲滅。(圖/翻攝自微博/西部決策)

▲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將火勢撲滅。(圖/翻攝自微博/西部決策)

對此,消防隊也提醒,購買免治馬桶請到正規渠道購買,切勿超齡使用,若長時間不在家、不會用到的話也要記得斷電。

此報導引發大陸網友討論,「這是個有味道的新聞」、「還好我家的是普通馬桶」、「第一次聽說馬桶還能著火」、「反正插電的物品都有機率著火」、「任何商品都有使用期限,就是說久了必須得換」、「沒有漏電把屁股燒爛就是萬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