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帶孫女「躺停車場乘涼」 轎車沒看到「直接輾過去」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遂寧兩名女童15日在自家社區地下室的停車場遊玩,並躺在車道上的一張墊子上玩耍,結果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輾過,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陸媒報導,兩名女童是親生姊妹,姊姊今年6歲、妹妹今年3歲,兩人當天被奶奶帶到地下室的停車場乘涼。

▼女童躺在地上,遭轎車輾過。(圖/翻攝微博)

▲▼奶奶帶孫女「躺停車場乘涼」 轎車沒看到「直接輾過去」。(圖/翻攝微博)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奶奶當時與一群老人坐在停車場三角錐的後方閒聊,兩名女童則躺在三角錐前方的一張墊子上玩耍。但玩沒多久,突然就有一輛白色轎車駛入畫面中,並毫無遲疑地直接輾過兩名女童。

兩名女童很快被送往醫院治療,姊姊的左腿骨粉碎性骨折、妹妹擦傷,但兩人目前都沒有大礙。

交警初步認為,車主與監護人必須承擔同等責任。網友則發現,停車場內早就有張貼安全警示,禁止居民在地下室打鬧、玩耍、長時間逗留,還強調「不聽勸阻一切後果自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