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致富!女街友「用乞討的錢買樂透」 中頭獎抱回近4000萬

▲▼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西班牙一名女街友用乞討而來的金錢買彩券,竟然中了頭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西班牙亞利坎提(Alicante)發生驚奇事件,一名女街友用乞討來的錢,購買一張紅利樂透(BonoLoto),未料竟然中頭獎,抱回127萬1491歐元(新台幣近4000萬元),一夕翻身。

《新聞週刊》引述店家說法報導,女街友有債務及經濟問題,每天9-14時都在固定地點乞討,平時就有買彩券的習慣,似乎希望能夠改善生活,「她坐在銀行跟超市中間…乞討結束後,就會走過來告訴我,『親愛的,我來了。』她總是買紅利樂透跟原始樂透(Primitiva),而不是歐洲樂透(EuroMillion),因為那個很貴。」

店家坦言,他們也沒賣過中獎金額那麼高的彩券,「我們當時正在家裡,晚上10點40分接到電話,被告知我們賣出了一張紅利樂透的頭獎,興奮到差點摔倒。」

紅利樂透於1988年推出,由於價格親民,成為西班牙最受歡迎的樂透。若玩家花費0.5歐元下注,可以從1-49選出6個數字,但若想提高中獎機率、一次簽下較多號碼,彩券價格就會比較昂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