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茶大」復活了!老顧客不捨熄燈霸氣接手 原團隊全數復工

▲▼台南「茶大餐飲」無預警歇業 網友:見證愛情的地方沒了。(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台南「茶大餐飲」原本吹熄燈號,一名老顧客得知後相當不捨,霸氣接手經營。(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茶大文化藝術學苑」在地經營超過30年,是早年少數營業到清晨5點的餐飲店,加上半開放式的隱密包廂,成為許多夜貓族及情侶喜愛的聚會勝地;茶大文化店原本無預警宣布歇業,但今又傳出復活,據了解,一名老顧客得知茶大即將歇業後感到不捨,因此霸氣決定接手經營。

茶大在地經營多年,今年初才因人力問題,關閉位於台南市政府旁的金華店,不料僅存的文化店1日也傳出熄燈消息,令不少在地網友感嘆,直呼「「見證愛情的約會勝地,沒了」、「它陪著我長大唉」、「跟太太第一次見面認識就是在這裡」、「約會勝地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事隔10多日,茶大竟「復活」了。據了解,一名老顧客過去時常在茶大聚餐,得知即將歇業後感到非常不捨,原本房東都已準備重新招租,但與該名老顧客討論後,決議由他接手經營,原本的經營團隊也全數「復工」。消息一出,在地民眾相當振奮,不少熟客聞訊前來,還有許多人打電話詢問,盼茶大能挺過疫情,恢復往日榮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