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讚林智堅有勇氣 喊話藍營「民進黨已經整軍就緒」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一事,過去曾喊話林智堅「不要挑戰社會的智慧」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大讚,林智堅此舉非常有勇氣。選舉下個月才正式開始,民進黨即便經歷小波折,也已經整軍就緒,「我們在年底的選舉,還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送上童書《大青蛙愛吹牛》。(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說,他沒有能力做出預言,只是提出一些想法跟呼籲,說出整個社會的心聲。林智堅如今宣布退選,這是非常有勇氣的作為,在此要祝福林智堅。

王世堅進一步說,由於父親、外祖父都是政治受難者,他自覺有比別人更重的責任、更迫切的希望,所以過去多年來講話都比較大聲了一點、個性比較急促,同時也是自己的一些毛病。

王世堅強調,他出發點完全是善意、正面的,過去多次說「解鈴還須繫鈴人」,現在繫鈴人有勇氣面對,更是勇敢的作為,要再次給予林智堅祝福。

面對外界認為民進黨「戰前換將」必輸,王世堅認為,選舉下個月才正式開始,在鳴槍起跑前,本來就可以把衣服穿得正一點、鞋子穿錯腳換一下、鞋帶鬆了綁一綁,比賽都還沒開始,又何來戰前換將?

對於黨中央決議,王世堅表示,民進黨作為積極明快,而總統蔡英文馬上回應社會的聲音,代表蔡英文細心聆聽台灣社會人民的聲音,整件事情正在往正面方向發展。而他也要勸告國民黨,民進黨即便經歷小波折,也已經整軍就緒,「我們在年底的選舉,還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