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大膽賊偷加油站5萬1落跑 東港警公布影像追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竊賊於11日中午,趁機偷走屏東縣新園鄉一家加油站放置在加油島內錢包,內有5萬1千元,隨即騎機車往高雄方向逃逸,東港警方獲報已調閱監視器循線查。

▲竊賊騎乘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竊賊騎乘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興龍派出所於11日13時35分許獲報,新園鄉臥龍路00加油站遭一名騎乘藍色重機車男子,竊取放置在加油島內的小錢包,內有新台幣5萬1千元,得手後往高雄方向逃逸,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調查,經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竊嫌,正積極偵辦中。

警方表示,加油站員工將民眾加油收入錢包放置加油島收銀臺內,竊嫌騎乘機車,利用員工加油未注意時進入收銀臺內竊取錢包後快速逃離,加油站員工於清點財物時才發現錢包遭竊,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遭一男子偷竊,警方獲報後已鎖定嫌犯,正積極追緝中。

東港警分局表示, 加油站容易成為竊嫌覬覦下手的對象,呼籲業者可透過加強照明設備、改善監視器等方式,以降低自身被竊風險,另金錢應置於安全處所存放,以免成為宵小覬覦目標,如有發現不法,請立即通報警方到場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