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洗衣廠工安意外!工人爬烘衣機排除故障 頭慘被擊中亡

▲桃園市龜山區洗衣場意外,工人送醫搶救身亡。(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洗衣廠意外,工人送醫搶救身亡。(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七街一間洗衣工廠10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40歲黃姓工人操作大型烘衣機時發生故障,他爬入機器內欲排除故障,不料,卻忘記先按下停止按鈕,頭部遭恢復運轉的機器打傷,人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10日下午14時20分許,40歲黃姓工人因操作大型烘衣機時發生故障,他隨即爬進烘衣機內排除故障,但因他未先按下停止按鈕,當排除障礙物後,他的頭部不慎遭運轉的機器打傷,導致頭皮撕裂傷,經送往醫院救治於同日17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接獲通報後,製作相關人員筆錄,並於11日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相驗,死者死因為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