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元藍芽耳機廟前被偷 臺西警細心追查...3天逮賊物歸原主

▼雲林徐姓民眾將裝有藍芽耳機的安全帽放於機車上,未料下班時發現要價3千多元的藍芽耳機不翼而飛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呼籲,安全帽如有加裝設備,離開時應收妥或帶走,避免成為宵小覬覦目標。(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麥寮一名徐姓民眾日前一如往常騎車上班,將裝有藍芽耳機的安全帽放於機車上並停在廟前廣場,不料下班時發現安全帽上、加裝要價3千多元的藍芽耳機不翼而飛,立即向警方報案求助。臺西警分局橋頭派出所獲報後,派遣警員羅智遠立即前往處理,經3日清查比對揪出竊賊何嫌,找回耳機並將竊賊移送法辦。

警方說明,徐姓男子在工程行上班,平時機車均固定停在廟前廣場,安全帽就掛在車上,案發當天下班時立刻發現安全帽上的藍芽耳機不見了,損失折算現金約3800元。警方依據廟方提供的資料清查,發現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曾騎著機車在廟前徘徊相當可疑,鎖定該男子進行訪查。

員警找到50歲的何男,他見警方突然找上門嚇得啞口無言,看到警察出示相關證據時更是百口莫辯,警方請其到所說明,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被害人徐男獲警方通知找回失竊的藍芽耳機,他感動地表示自己賺的是辛苦錢,3仟多元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耳機在3日後失而復得也是警方認真辦案的最佳證明。

臺西警分局長黃念生除肯定員警認真辦案的態度,也提醒民眾,停車時要停放在安全的位置,可選擇照明佳、監視錄影器可照到的範圍,萬一發生事故,可提高找回失物的機會。

▼雲林徐姓民眾將裝有藍芽耳機的安全帽放於機車上,未料下班時發現要價3千多元的藍芽耳機不翼而飛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徐姓民眾將裝有藍芽耳機的安全帽放於機車上,未料下班時發現要價3千多元的藍芽耳機不翼而飛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夫妻門口公園有樹成「困」偷砍了 民俗專家「一個字」急喊錯

►「被遺忘的男童」圖書館待整天 道出失業單親媽無奈囧境

►一張佛心釣客掃地照獲千讚 意外揭露「漁獲爆桶」小撇步

►雲林安定幼兒園創園3年 獲全國教學創新KDP特優獎

►正港「牽絲」蛋糕!一切開祖孫3代全傻眼 咖啡蛋糕連鎖店派人見證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