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混打猛K安全帽!網狂問:手不疼 護妻男大喊:別打我老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對徐姓兄弟駕駛自小客車欲進入社區地下停車場時,與同住該社區騎機車之林姓夫妻,疑因爭道衍生糾紛,雙方4人爭吵並口出三字經進而拉扯互毆,過程中著白衣的徐男徒手對林姓夫妻「拳拳到安全帽」猛K一頓,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趕赴現場,雙方均表示欲前往醫院驗傷提告。但網友卻說,朝安全帽狂K「我就問手不疼?」。

▲自小客車與機車在進入社區地下停車場入口處發爭道糾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自小客車與機車在進入社區地下停車場入口處發生爭道糾紛。(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過程中白衣男徒手朝著林姓夫妻猛K。(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過程中穿白衣的徐男徒手朝著林姓夫妻猛K。(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這起行車爭道糾紛發生於6日晚間21時30分許,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欲駛入社區地下停車場時,與同為社區騎乘機車的林姓夫妻因爭道按鳴喇叭而衍生糾紛,進而大打出手,雙方4人一路從地下停車場入口拉扯到大馬路上,徐男與車上另名男乘客則徒手朝著林姓夫妻「拳拳到安全帽」猛K一頓,並口出三字經,林男則高喊「不要打我老婆」;警方據報趕到現場告知相關法律權益並抄錄資料,已陸續通知相關人員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依規定受理。

▲▼警方據趕抵處理,雙方表示要驗傷提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據趕抵處理,雙方表示要驗傷提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據趕抵處理,雙方表示要驗傷提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有民眾將衝突畫面貼文臉書「爆料公社」,網友回「尻安全帽,這手比較痛還是頭比較痛」、「拳拳到安全帽,清脆響亮;要先破防才能給傷害」、「我就問手不痛嗎?」、「安全帽真好用」、「老婆被打瞬間掙脫衝過去解救,好感人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