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砲友求歡!酒店女氣炸「一刀刺穿心肺」殺死他…11hrs後自首

▲▼酒店,臨檢,林森北路。(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酒店女拒絕砲友求歡,拔出水果刀狠殺對方。(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處民宅2021年間發生殺人案!一名在酒店工作的女子小君(化名)與砲友阿義(化名)為了求歡的問題發生爭執,她憤而持水果刀猛力捅死對方。法院審理過後,依殺人罪判小君有期徒刑9年4月,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小君與阿義為性伴侶關係。2021年7月23日上午7時30分,因小君拒絕阿義求歡,2人在小君的租屋處發生爭執。不料,小君竟情緒失控,拿出水果刀猛力朝阿義的左胸口刺入,導致阿義心臟和左肺受創出血,引起心包囊積血、大量左側血胸和左肺塌陷當場身亡。小君則在案發11小時後主動報警自首。

雖然小君的律師辯稱,是阿義酒後吸毒向小君求歡,甚至出手推、打,小君是情急之下為了保護自己,才會隨手拿起水果刀刺向阿義,因而鑄下大錯。但桃園地方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認為,雖然阿義確實有在吸毒後向小君求歡,但是否有推打小君仍有疑慮,另外,就算阿義真的做出如此不應該的事情,小君也不可以剝奪他的生命。

法院指出,案發時間為上午7時30分,小君晚上6時38分才自首,長達11小時的時間都沒有將阿義送醫,足以認定她攻擊阿義時,就有置阿義於死地的想法,且水果刀刀刃長14公分,阿義胸口傷口的深度卻達16公分,可看出下手力道非常猛烈、讓人一刀斃命,最後依殺人罪判小君9年4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