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北市男「害小黃卡貨車後斗」 拒酒測下場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家中喝完酒後,獨自開車前往中山區找朋友,但是在行經民生東路一段時,卻撞上路邊準備切出來的小黃,碰撞後小黃又撞上前方自小貨車,整個引擎蓋卡在貨車後斗,最後警員到現場對駕駛進行酒測,男子還一度在現場大呼小叫拒絕配合酒測。

警方調查,48歲的李姓男子,在10日凌晨3時許,開車行經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但是在行進間與要準備切出來的57歲曹姓小黃運將發生碰撞,最後小黃再撞上前方43歲陳姓駕駛的自小客車。

▲▼北市男子在家喝完酒後,竟然開車上路找朋友,最後撞上小黃還一度拒絕酒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男子在家喝完酒後,竟然開車上路找朋友,最後撞上小黃還一度拒絕酒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小黃撞上貨車後,整台車頭引擎蓋卡在貨車後車斗,警方到場處理,李姓男子身上飄散出濃厚酒味,警員準備對其酒測,但是李姓男子拒絕配合,並在現場大呼小叫,最後由警方帶回派出所。

▲▼北市男子在家喝完酒後,竟然開車上路找朋友,最後撞上小黃還一度拒絕酒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男子酒駕先撞路邊小黃,小黃再追撞前方小貨車後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派出所內對李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6,至此才坦承在家中喝完酒,準備前往中山區找朋友,才心存僥倖酒駕上路,警方訊後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所幸現場並沒有人受傷,後續也將釐清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