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不認抄襲 黃珊珊:攻擊台大「也不會讓論文變真的」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大論文審定委員會9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決議撤銷碩士學位,但林智堅也於當天下午喊冤,質疑台大未審先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這是一個客觀事實,不用再以主觀個人意見傷害台大學術地位,「一直攻擊台大,不會讓你的論文變真的。」

▲▼柯文哲、黃珊珊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黃珊珊10日出席台北市產業數位轉型平台記者會,針對林智堅台大論文案一事,黃珊珊提及,自己是台大畢業生,從來沒像昨天一樣,這麼以台大為榮,這是一個很明確的結果,內容比對後就很清楚,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再做說明,且請林智堅去說明,對方也沒有到場。

黃珊珊認為,林智堅現在用程序去攻擊台大,但在可以說明清楚時不說清楚,「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就不要再用主觀個人意見,傷害一個擁有全國最高學府的台大學術地位。」任何一個台大人都不希望為特定人士賠上台大學術專業,應由老師、學生自行負責,「一直攻擊台灣大學,也不會讓你的論文變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