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人夫產女!小三爽住月子中心嗆正宮「我們常去摩鐵」:不可能斷

▲▼外遇,離婚,分手,劈腿,小三,偷吃。(圖/翻攝自pixabay)

▲小三狂啪人夫產女,還寄信狂嗆正宮「我們不可能斷絕關係啦」。(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桃園市一名人妻2021年收到匿名人士的投信,內容包括老公與小三的親密照,還附上月子中心的單據。此外,小三還不斷用信件、訊息挑釁,讓她大受打擊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8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小三應賠償人妻60萬元確定。

人妻主張,2000年與丈夫結婚,婚後育有一名子女。丈夫2021年開始態度可疑、生活步調不正常,同年7月間她收到不明人士投遞到家門口的密信,裏頭包含丈夫與小三在公共場合牽手散步的合照,還有小三在月子中心休養的單據。

人妻質問丈夫後才知道,丈夫早在外頭有了婚外情,並生下一名女兒,事後小三還一再用信件、訊息挑釁她,讓她的生活受到嚴重干擾,決定向小三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三辯稱,人夫聲稱自己與人妻早就沒有感情了,夫妻倆只剩名分上的牽絆,她才會進一步與人夫接觸,且她為人夫生下女兒後,小孩也是由她獨自撫養,從未要求人夫提供金錢資助或要求人夫離婚,不是故意要侵害正宮的配偶權,另外,她自己因學歷關係無法正常工作,還要支付小孩的撫養費,生活拮据,且正宮求償的金額太高,請求法院駁回正宮的訴訟。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小三稱,人夫宣稱與妻子只剩名分上的羈絆,才會與對方交往。(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桃園地方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發現,小三明知道人夫沒有要離婚的安排,仍與其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寄信給正宮稱,「妳或許能阻止1天1個月1年,但妳能阻止一輩子嗎?妳有沒有想過我們不可能斷絕關係更不可能不聯絡…妳不需要定位查詢我們的行蹤沒意義啦」,又傳LINE「他答應妳不見我,但我們每天一樣見面,我們也常去汽車旅館因為我們真的相愛,…,我們想在一起一定會相見的,車上放小孩尿布也是必須的」。

正宮則在法庭上泣訴,原本自己的家庭生活相當正常,是小三「一而再再而三地挑釁我」。法院最後不採信小三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60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遭駁回,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