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大錢做「皮膚緊緻療程」!她驚見脖子佈滿黑點如「老母雞」氣炸

英國老婦接受美容療程,結果留下恐怖後遺症。(示意圖/Unsplash)

▲英國一婦人接受美容療程,結果留下恐怖後遺症。(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英國59歲婦人鮑曼(Jayne Bowman)日前砸大錢接受美容療程,希望藉此消除自己的雙下巴,沒想到療程結束後,雙下巴不但沒有消除,還在她下巴,乃至整個脖子留下整片紅腫,還有數百個黑色斑點狀疤痕,讓她氣炸稱自己「活像隻老母雞」。

跟據《太陽報》報導,英國漢普郡婦人鮑曼為了擺脫自己的雙下巴,花了500英鎊(約新台幣1.8萬)接受「血漿成纖維細胞皮膚緊緻治療」,試圖讓下巴的皮膚收緊,沒想到療程不但沒有收緊她的脖子皮膚,反而留下數百個難看的黑色斑點,以及一大片紅腫。

英國老婦接受美容療程後,脖子留下一大片紅腫與黑色斑點,讓她氣喊自己活像隻「好母雞」。(圖/翻攝自《太陽報》、PIXABAY)

▲鮑曼氣喊自己活像隻「好母雞」。(圖/翻攝自《太陽報》、PIXABAY)

鮑曼怒控「我希望我的脖子仍然下垂,這種拙劣的美容治療讓我很痛苦」,她在事後馬上找到醫師問責,對方卻僅要她堅持下去,無奈她只能在脖子上塗一層厚厚的奶油來緩解灼燒感,並立即接受光療和微針等治療方式,試圖消除遍佈她胸口、脖子和下巴的黑色斑點,無奈都沒有任何效果。

「我不想再出門了,我要當個隱士,因為我不想讓人們看到我可怕的傷疤。他們看起來很醜,我很生氣」,鮑曼憤怒表示,這些可怕的疤痕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就連她向治療醫師要求提供療程細節以便申請保險時,對方還推託稱「不記得了」。報導則指出,近年類似的非手術美容治療方式在英國大受歡迎,不過有許多未註冊的美容師,使用未經許可的激光、填充劑和肉毒桿菌等進行治療,相關糾紛層出不窮。

延伸閱讀
華春瑩連發8推特嗆美「中國人不會忘記國恥」 批G7:還在做八國聯軍美夢
銅板價美食回不去了! 逢甲夜市雞排飆破100元
外送員不滿遭狗吠!4度騎車衝撞小黑 飼主怒PO文揪「惡質的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