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輕航機失事釀2死 運安會調查中「最快明天公告初步結果」

▲▼屏東輕航機墜毀「父子雙亡」最新現場曝光 飛航經驗20年突遇死劫。(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輕航機墜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屏東鹽埔鄉齊泰砂石場6日發生輕航機事故,一架往高樹輕航機突然墜毀並起火燃燒,意外導致2人不幸罹難。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表示,相關人員正在調查中,預計明後天會公布調查初報結果。

屏東6日下午傳出輕航機事故,一架在鹽埔鄉齊泰砂石場往高樹輕航機突然墜毀並起火燃燒,警消前往搜救,現場火勢撲滅後,發現2民眾皆已明顯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宏智今日表示,相關人員還在現場彙整資料中,預計明天才有機會檢視,等到資料彙整完畢後,就會公告調查結果的初報,預估會在明後天上線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