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為了什麼」他PO國旗照:守護台灣每個人!酸民不敢嘴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中共解放軍連3天軍演,總共30架跨越海峽中線,不斷挑戰台灣防衛底線,嚴重破壞台海現況。對此,一名國軍弟兄要大家別擔心,「因為有一群人不睡覺正在默默守護著台灣,24小時守護著大家」,動容文筆暖哭一票人。不僅如此,一名空軍弟兄也喊話,「我們最好的回擊,就是照常過我們的生活!」

▲▼國軍(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粉專)

▲原PO語重心長直呼,他熱愛台灣,「沒有人喜歡戰爭,但是我們絕不逃避。」(示意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粉專)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軍人半夜不睡覺是為了什麼?」為標題發文,他身為職業軍人直呼,「我相信,很多人都對這次演習感受到恐慌,有少部份人甚至睡不著覺。」面對眾人不安,原PO以堅定且有信心的口吻喊話,「請不要擔心,放心睡覺,因為有一群人不睡覺正在默默守護著台灣,24小時守護著大家,守護著每一個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雖不喜歡政治,但也不討厭中共,「我很喜歡台灣,我想守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台灣的每一個人,所以,無論任何人,只要想傷害台灣。」

最後,原PO也燃起軍人魂,並守護前線喊話,「國軍必定會挺身而出,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將敵人擋在境外,除非我們全部陣亡,否則就是敵人飄在海上,躺在沙灘。希望世界和平,台海安定,沒有人喜歡戰爭,但是我們絕不逃避。」

▼原PO熱愛台灣,PO出舉旗照守護著大家。(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國軍(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粉專)

▲另有同胞喊話,最好的回擊就是「照常過我們的生活」。(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粉專)

該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則感動暖回,「向中華民國國軍致敬,大家要記得民主自由得來不易,都是從前人們用血和淚換來的,我們必須好好守護這塊土地」、「謝謝國軍,作為一般平民也希望最壞的情況時能夠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力」、「軍人真的辛苦了~弟弟是海軍,本來這週放假,但備戰狀態就沒假了」、「謝謝你們鎮守第一線」。

一名現役空軍男兒也真情流露表示,「請各位民眾放心,也不用過度擔心,空作部的同仁們24小時輪值緊盯台海狀況,對岸就是想要讓我們民心動盪,我們最好的回擊就是照常過我們的生活,我們自由民主的生活,國軍24小時都守護著國人的安全,我們不打響第一槍不是因為我們怯戰,而是那些實彈的軌跡都有專業人員做計算,我們備戰但不怯戰,也不提升緊張局勢」。

該留言串中,罕見沒有酸民現身,讓另一名海軍同胞表示,「難得這整層樓都挺安靜的,沒有為戰而戰的言語;任何時候挺身而出都是天經地義的,這是國軍使命,沒有國,何來的家?願乘長風破萬里巨浪,願戰死沙場也不願辜負先烈,我們需要的是人民的支持與鼓勵,國軍24小時全年無休,夜以繼日的守護家園,為了就是換得人民的安全」。

▼其他弟兄直言,「我們備戰但不怯戰,也不提升緊張局勢」。(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