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投民進黨不會槍斃你」 他提2點「國人快清醒」:戰爭不分藍綠白

▲▼黃暐瀚評論五倍券不合時宜。(圖/翻攝自POP Youtube)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5日呼籲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偏綠偏獨的別再攻擊內耗。(資料照/翻攝自POP Youtube)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共軍4日起進行圍台實彈軍演,總統蔡英文連2天向國人喊話,強調政府已做好應變準備,國軍也正全力應對,但仍有部分民眾不買單,各種批評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表示,戰爭不分藍綠白,「大敵當前,台灣此刻需要團結,不該分藍綠」,呼籲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

▲▼總統蔡英文回應中國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射擊演習。(圖/翻攝自總統府影片)

▲總統蔡英文回應中國在台灣周邊進行實彈射擊演習。(資料照/翻攝自總統府影片)

黃暐瀚昨表示,大敵當前,台灣此刻需要團結。選舉選的是顏色,戰爭不分藍綠白,「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此刻,需要團結」。黃暐瀚說,想先問網友兩個問題:「1、在乎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沒有甚於中華民國?2、討厭民進黨,有沒有多於共產黨?」

黃暐瀚說,「一個中國、兩個台灣」,不等人家來打,台灣自己內部就先吵起來(打起來),不輸才怪?大敵當前,此刻台灣不該分藍綠。選舉是選出執政者,決定在野者,大家為了爭取選民認同,彼此較勁,是競爭,不是鬥爭。不管最後誰選誰輸?大家還是一國人、一家人。

黃暐瀚認為,現在對岸飛彈已經打過台北上空,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總統的人,「請大家想一想,不投民進黨,他不會槍斃你(也辦不到),但不當對岸是祖國的話,他可能就會用飛彈打你,親疏遠近,能一樣嗎?」

黃暐瀚也呼籲偏藍偏紅的國人快點清醒,看看自己的總統,現在就叫「蔡英文」。「她是國家領袖,可以批評,但不要無限上綱。」他也提醒偏綠偏獨的人別再攻擊內耗,對手不是藍營,而是對岸。團結國人,是蔡總統、執政黨眼前責無旁貸的重任。

黃暐瀚說,許多網友問自己,看到大陸打飛彈,還支持裴洛西來台嗎?他表示「答案很清楚,當然歡迎!」並指出若未來拜登如果願意來,也一樣歡迎。黃暐瀚認為,儘管這麼做,中國大陸會因此打飛彈,那是他的粗魯,不是台灣的過錯,「永遠記得你我,應是『中華民國』的模樣,為中華民國爭取國際支持,勇敢無懼、理所當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