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飲料誤備註「要哇沙米醬油」!神店員100%滿足 網直呼超有才

▲▼訂飲料誤植備註「要醬油、哇沙米」,店員竟100%滿足,網直呼太有才。(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訂飲料誤備註「要哇沙米醬油」,神店員100%滿足。(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外送平台越來越發達,外送員送餐或店家出餐時,也常會碰到各種特殊事件。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飲料時,忘記把備註功能關掉,結果就在飲料店寫下「要薑片,醬油跟哇沙米」,沒想到飲料店「真的使命必達」,讓他直呼店員真的好用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表示,他日前透過外送平台訂晚餐,先點了一單爭鮮,備註要薑片,醬油跟哇沙米,訂完後改訂飲料,結果送單的時候,忘記把備註關掉,一樣向飲料店要求薑片,醬油跟哇沙米,沒想到對方竟然使命必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飲料店員在每一杯飲料,額外貼了一張貼紙,上面則用手繪畫出「薑片,醬油跟哇沙米」,最後還額外送一個湯包,讓他直呼「店員真的太有才了」、「整個好心情,謝謝用心的店員」。

▲▼訂飲料誤植備註「要醬油、哇沙米」,店員竟100%滿足,網直呼太有才。(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店員畫出醬油、薑片讓網友笑「太可愛又窩心了」。(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太可愛又窩心了」、「員工使命必達」、「薑片像單細胞生物」、「這文好療癒啊,店員太可愛了,我都想特地去買了」、「不論要什麼,都畫給你,笑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