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多1步驟才好喝」 她嘆看不到了!店員反崩潰:發炎1個月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哀號,手搖店都不搖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現在手搖店都看不到『手搖』的動作了!」一名妹子透露,手搖飲好喝的關鍵,就是「搖過後的口感,不論是在飲料的融合或配料的均勻度都有所提升」,尤其上層產生的泡沫,讓人喝得很消暑,可惜現在買飲料,發現店家都少了這個步驟。文章曝光後,引發一票店員回應,「我搖到手筋膜炎一個多月都好不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自述,童年買手搖飲時,店員手拿飲料鋼杯,再手上晃個幾下,接著再放到芭比娃娃的機器上,讓它搖得更均勻,「搖過後的口感,不論是在飲料的融合或是配料的均勻度都有所提升」,尤其加冰塊搖過之後會產生泡沫,在夏天喝超級消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古早味「手搖」懷念一幕消失了,讓原PO感嘆,「除了遞給你的時候,簡單幫你左右晃一下。」身為飲料控的她也強調,「撇開那些漸層好看的打卡飲料,像是喝珍奶就是要均勻搖過才好喝,讓茶跟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這樣珍奶喝起來每一口才會香香甜甜,希望有人能懂我。」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蘋果麵包沒蘋果,也是好吃」、「奶精的都會上搖機吧,因為打出來的奶泡很香 」、「除了那種便宜路邊攤是調現成的,飲料店除了牛奶之類的特定品項都手搖吧」、「吃湯麵也是,要老闆端來的時候大拇指會插在裡面的,才會好吃」。

一票手搖飲店員則路過回應,「萬波有啊,我搖到手筋膜炎一個多月都好不了」、「50嵐有規定,機器搖完後,一定要再手搖八下喔,北北基的部分啦」、「麻古也有搖喔」、「烏弄的冬片仔也會搖耶,好喝」、「七盞茶也是手搖!剛進去的時候才第二天手超酸」、「清心3年員工路過全手搖,還有要求每杯要幾下才能倒喔,遇到蜂蜜更心累」。

▼店員搖到手發炎。(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