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騙!網傳衛福部「線上申請紓困補貼」假冒網站 辨識方法看這

▲▼網傳衛生福利部「線上申請」假冒網站。(圖/衛福部提供)

▲網傳衛生福利部「線上申請」假冒網站。(圖/衛福部提供)※點圖放大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近來網路上出現假冒衛福部的詐騙網站,盜用衛生福利部LOGO並仿製內容,要求民眾輸入個資來申請紓困補貼。衛福部真相說明特別公布此事,也提醒可以從網址等細節看出並非真正衛福部相關網站。

衛福部資訊處公布,近日網路流傳「線上申請紓困補貼」,盜用衛生福利部LOGO並仿製內容,要求民眾輸入個資。衛生福利部澄清本部網址為「mohw.gov.tw」,政府網站均應為「.gov」。查「mogov.tw」、「ggov.tw」等是偽冒網站且經查網站設於境外。請民眾不要在偽冒網站上填寫個人資料,並請勿再轉傳與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強調,有關衛福部防疫補償線上申辦請至專區查詢。有關今(2022)年最新疫情紓困政策,請民眾至行政院1988專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