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11螢幕「裴洛西滾出台灣」 刑事局蒐證確認駭客入侵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美方代表團2日晚間搭乘行政專機抵台,有民眾發現3日上午7-11統一超商門市的電視直播系統畫面赫然出現「戰爭販子裴洛西滾出來台灣」業者播放系統疑似遭到外力入侵,對此統一超商緊急回應「廠商受不明來源干擾波放、目前敦請廠商修復,門市營運正常」

▲▼7-11超駭客入侵,電視螢幕寫「戰爭裴洛西滾出台灣」。(圖/取自「記者爆料網 2.0」)

▲7-11超駭客入侵,電視螢幕寫「戰爭裴洛西滾出台灣」。(圖/取自「記者爆料網 2.0」)

▲▼刑事局外觀空景。(圖/記者吳杰澄攝)

▲刑事局證實受理超商報案,已派員前往蒐證偵處。(圖/記者吳杰澄攝)

但刑事局今天中午證實已經接獲超商求助,目前先派遣專責網路科技犯罪偵查的偵九大隊人員,會同該局科技研發科專人到該超商播放影像的伺服器主機進行採證了解,證實是遭到駭客入侵,後續將由偵九大隊進行後續偵辦。至於台鐵左營站螢幕遭到駭客入侵意外狀況,警方則尚未接到台鐵公司報案。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