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看顧成肥羊 揹1整袋零錢趴趴走...竹北娃娃機怪盜落網

▲娃娃機店無人看顧成肥羊 一月數偷都是同一人犯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北地區出現娃娃機台大盜,專挑無人顧店的娃娃機台下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陳凱力/新竹報導

娃娃機台隨處可見,但因現場無人員看顧,反而容易成小偷光顧行竊場所,光是新竹竹北地區上月就有2間娃娃機台店發生竊盜,警方循線調查,發現都是同一名竊盜所犯,本月1日將男子查緝到案。

竹北警分局於上個月接獲轄內一起機車財物竊案,以及2起娃娃機店商品及零錢竊案,業者除零錢被偷外,機台內的手機和平板移動支架電源)也被偷走,共計損失約新台幣6千元。雖涉及不同店家,但警方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抽絲剝繭、擴大調閱周邊畫面,鎖定可疑犯嫌,懷疑都是33歲陳姓男子所犯。

▲娃娃機店無人看顧成肥羊 一月數偷都是同一人犯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北警分局於上個月接獲轄內機車及2起娃娃機店商品(手機、平板移動支架電源)、零錢共3件遭竊案件,共計損失約6千元。

▲娃娃機店無人看顧成肥羊 一月數偷都是同一人犯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本月1日凌晨時發現他的行蹤,立刻將他查獲到案,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罪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店內切勿存放大量現金,並記得加裝鎖頭或裝設監視器,以避免宵小趁機行竊。此外,鑒於不肖份子常偽裝路人在附近觀察地形,民眾若發現任何可疑份子出沒,應即撥打110報案電話由警方介入了解,以保財物安全,避免損失。

►粗心駕駛買柴油沒蓋緊...一路灑 高溫直接把小貨車燒成火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