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歡迎裴洛西抵台 「國民黨願與幫助台灣的國際友人站一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10時43分搭乘專機「SPAR19」抵達台灣。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表示,「歡迎國際友人來訪,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固台美關係」。

朱立倫說,今天,台灣與國際社會都相當關注裴洛西訪台的消息,作為中國國民黨主席,對於所有的國際友人來訪,「我都要誠摯地表達歡迎之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達松山機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的立場,是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任何深化台美關係、對我國民主自由發展、經貿繁榮有幫助,更重要的是——對台灣人民有利的雙邊互動,國民黨都誠摯歡迎。

朱立倫也說,在地緣政治風險逐漸升高的今天,國民黨從守護台灣人民安全、維護區域和平,以台灣利益優先的角度出發,會和所有真誠關懷、願意幫助中華民國、幫助台灣的國際友人站在一起,

朱立倫表示,「我們也期待台美未來能有更多雙邊合作,共同促進區域和平、經濟發展,以及台美及世界人民的福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