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帳號才可看!裴洛西專機「3D視角超狂曝光」 26萬人狂盯

▲SPAR19專機從馬來西亞起飛(圖/flightradar24)

▲SPAR19線上飛行,吸引數十萬人緊盯!(圖/翻攝flightradar24網站)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稍早於馬來西亞起飛,預計今晚10點可抵達松山機場,而她搭乘的是「波音C-40C運輸機」(呼號SPAR19),已超過26萬人在線上緊盯飛行路線,其中有網友還分享限定帳號才能看到的「飛行3D視角」。

根據「Flightradar24」數據顯示,裴洛西搭乘的SPAR19已在高空飛行,但目的地顯示未知(N/A),且一路向東飛行,讓26萬網友在線上狂冒問號,還有人在臉書爆廢公社胡鬧回應「結果去菲律賓」、「因為航母在菲律賓東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動態飛行,一般人只能看得到小飛機在地圖上移動,有趣的是,留言中一位神人分享超狂視角,也就是「商業帳號才有的3D飛機視角」,能從機尾一眼望看海洋。

▲▼             。(圖/翻攝爆廢公社)

▲3D視角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至於為何如預期向台灣方向飛行?本站報導,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表示,它將繞行菲律賓後,再前往台灣,「這是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安全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