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哥北海岸對戰橫切男!元神傷暴10字國罵 儀錶數字慘被打臉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三寶飆罵三寶!一名男重機騎士日前狂飆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前方遇到男子騎車橫向穿越馬路,騎士緊急剎車減速後才安全通過,他轉頭比出中指向對方怒飆一連串髒話,行車影片曝光,網友發現騎士車速高達136公里,引起網友熱議怒罵,「自己已嚴重超速,你還好意思有臉飆罵髒話」。

▲重機男飆北海岸對戰橫切男 元神傷暴10字國罵!儀錶板數字慘遭打臉。(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社團)

▲重機男狂飆北海岸對戰橫切男,轉頭比中指向對方怒飆一連串髒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臉書社團)

臉書社團《記者爆料網》日前分享一段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該名男重機騎士當時高速狂飆行駛在淡金公路上,前方紅綠燈路口,突然1名男子騎車從外車道直接橫向穿過道路,緊接騎士猛按喇叭,所幸男子即時穿過馬路,騎士驚險安全騎過,隨即指向對方怒罵「X你娘XX,X你媽X,X!」

不過影片中,該名騎士儀表板顯示車速一度狂飆至136公里,見到男子才急剎減速到時速70公里。網友紛紛留言怒罵騎士,「已經嚴重超速,還理直氣壯」、「只看到單手騎車一直回頭,很危險」、「超速我是不會挺啦,我覺得罵人那句話,拿來罵車主也很適合」、「這種路段130時速,你好意思問候別人?」、「136繼續下去應該直接撞上去XD」。

▲重機男飆北海岸對戰橫切男。(圖/記者郭世賢攝)

▲此路段為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線35.6公里處,限速70公里。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實地走訪,此路段為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線35.6公里處,限速70公里,男子騎車橫切穿越馬路往上坡行駛,山坡上有10幾戶住戶。附近居民表示,此路段車速都很快,紅綠燈都是閃黃燈,民眾騎機車下坡時,路樹又遮住視線,車速快路直,看不到馬路上的車輛。

金山警分局交通組長鍾任瑞表示,該分局於上周末執行防飆及擴檢勤務,共取締超速違規24件,民眾於臉書社團爆料貼文,警方採科技執法,循線調閱監視器畫面,查明雙方民眾違規情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超速駕駛,可處新臺幣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牌照6個月。

▲重機男飆北海岸對戰橫切男。(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山警分局交通組長鍾任瑞表示,警方採科技執法,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

【更多新聞】

►基隆男持筆抵超商店員搶2萬 囂張嗆警「白癡、辦案能力差」

►快訊/貢寮砂石車撞電桿翻覆 駕駛脫困送醫!台二線單線雙向通行

►「夏日正潮」最清涼山海旅行 《魅力基隆》夏季號嶄新出刊

►從零到有從有到好!見證基隆山海榮光 翻新起點城市印象

►高齡婦人烈日迷途在路上徘徊 金山警靠愛心手鍊找到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