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持筆抵超商店員搶2萬 囂張嗆警「白癡、辦案能力差」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林姓男子7月31日晚上,他獨自前往安樂區某間超商,趁店員不注意時,竟持筆抵住店員腹部,搶走抽屜內現金2萬元逃逸,警方獲報後,不到15分鐘,在附近土地公廟逮捕到林男,將林男帶回派出所偵詢,並起出犯案工具及現金,他竟嗆警方白癡、辦案能力差,警訊後,依涉犯搶奪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拿筆搶超商!基隆男抵店員搶走2萬元被逮 他嗆罵警「辦案能力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男持筆抵超商店員搶走2萬元。(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70多歲林姓男子有中度精神障礙,因與妻子離婚心情鬱悶,7月31日晚上9時許,他獨自進入超商,約過20分鐘後,等到店內人較少時,便手持筆抵住店員腹部,店員驚嚇不敢反抗,隨即闖入櫃台打開抽屜,搶走現金2萬元逃逸,店員趕緊報警,指稱男子身穿粉紅色上衣,搶劫後往社區公車總站方向離去。

基隆警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獲報,出動大批警力進行逐巷搜索,分局長陳啓明立即指揮線上巡邏警力實施攔截圍捕,並責由偵查隊與安樂派出所成立專案小組,過沒多久時間,最後在超商附近社區的土地公廟發現林男,警方將他逮捕,並起出犯案工具及現金2萬元。

▲拿筆搶超商!基隆男抵店員搶走2萬元被逮 他嗆罵警「辦案能力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在超商附近的土地公廟發現林男,警方將他逮捕並起出犯案工具及現金。

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詢時,林男不斷用言語挑釁偵辦警員,還大罵警察是白癡、辦案能力差等語,隨後又自稱與警察局長關係很好,態度相當囂張,警訊後,全案依搶奪罪嫌,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基隆警第四分局長陳啓明重申,對「犯罪零容忍」的決心,持續強勢勤務作為,迅速打擊犯罪,強化查緝能量,以提供民衆平穩安全生活環境。

▲拿筆搶超商!基隆男抵店員搶走2萬元被逮 他嗆罵警「辦案能力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貢寮砂石車撞電桿翻覆 駕駛脫困送醫!台二線單線雙向通行

►「夏日正潮」最清涼山海旅行 《魅力基隆》夏季號嶄新出刊

►從零到有從有到好!見證基隆山海榮光 翻新起點城市印象

►高齡婦人烈日迷途在路上徘徊 金山警靠愛心手鍊找到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