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男「1招告白」...慘收好人卡!網揪關鍵:基本沒救

▲▼相親,約會,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母胎單身男秀「飲料告白法」慘遭打槍。(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農曆7/7日)就要來了,不少人都希望趕快脫單,以便能度過一個浪漫的七夕。就有一名母胎單身的男網友分享「飲料告白法」的經驗,結果雖然被拒絕了,但他認為這招可行,「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告白方法」。網友卻揪出一關鍵原因認為「基本就沒救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告白方法」為題發文,表示他的工作環境女生很多,男女比例大概3:7,不過因為長時間跟女同事相處,所以女生也都把他當哥們,因此到現在都還是「母胎單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在進公司沒多久,就偷偷暗戀一位女同事,曾和對方單獨出遊2次,但就像哥們般相處。某日注意到喫茶小舖有推出新的飲料「愛荔 (愛你)紅茶」,他靈機一動打算藉著這個諧音梗跟女同事告白。

▲母胎單身男秀「飲料告白法」。(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將「紅茶」二字塗掉,只留下「愛荔」。(圖/翻攝自Dcard)

原PO把愛荔紅茶的「紅茶」二字塗掉,只留下「愛荔」二字,想送給女同事告白,但他怕辦公室其他人發現會虧他,只好「自掏腰包買了很多杯飲料回公司 請大家喝」,回公司後就默默把飲料一杯一杯的放在同事桌上,其中也包含要給心儀對象「特別」的那杯。

原PO滿懷緊張又期待的回位子繼續上班,結果下班後,立馬收到對方的一條訊息,寫著,「哥~謝謝你的飲料,這招有厲害,但...我比較喜歡弟弟」,得到了好人卡一張,雖然失敗了,但原PO則認為「這招確實可行」。


▲母胎單身男秀「飲料告白法」。(圖/翻攝自Dcard)

▲芭比Q了~「飲料告白法」被發好人卡。(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這招真的蠻妙,「虧你想得出來...,不過沒有人會直接告白啦! 真的會母胎單身,這個方法如果用再之後的情人節,應該還不錯。」、「她好厲害 是我一定不會發現」、「還以為是happy ending」、「拿筆塗掉好有創意,已分享給男友。希望情人節可以收到」、「可愛死,要是我,我就答應你了」、「蠻有趣的哈哈給你拍拍」。

也有網友幫原PO分析為何被打槍,「說實話跟女生像哥們,基本就沒救了,千萬不要跟喜歡的女生太好」、「相處像哥們就涼一半了,本來你再約幾次製造曖昧情境也許是有機會扭轉的,結果腦衝告白下去直接自爆死局,下次別再犯了」、「單獨約出遊已經是很明顯想追求的暗示了,成年人懂得都懂。所以跟你相處像哥們也是個明顯拒絕的暗示,敬你是個勇者來個直球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