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自助餐「3菜1飯160」!網點原因:可接受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60的自助餐你可以接受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每到夏天許多人會到離島旅遊,一名網友近日PO出在綠島吃自助餐的照片,三菜一飯要價160元,讓他直呼「離島物資匱乏,運補不易」,引起許多人討論,有人認為離島的菜價本來就不便宜,可以吃海鮮,也有人不太能接受這個價格,「是有含餐具嗎?」

從原po在《爆怨公社》貼的圖可以看到,這份自助餐除了有一碗飯,盤子裡面雖然沒有肉,但有三樣菜。這份自助餐要160元,有網友認為價格太高,「沒肉的,160好痛」、「160含餐具嗎」、「太扯」、「含鐵盤可以接受,不含鐵盤就貴桑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有網友貼出綠島別間店的菜單,認為價格差不多,也有不少人覺得離島、觀光區物價比較貴正常,還要加上運費,可以接受這價格,「這邊至少有三個便當的菜量」、「要便宜你游回本島吃呀!再游回去玩」、「綠島的牢飯不用錢」、「現在青菜很貴~離島的所有物品都是從本島坐船過去的」、「光運費就加多少了,該給人賺就給人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