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敏願參選嘉義縣長? 朱立倫:下禮拜就公布!拭目以待

▲▼朱立倫出席全國宗教界護國和瘟暨新冠疫情往生者超薦法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朱立倫出席全國宗教界護國和瘟暨新冠疫情往生者超薦法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陸續進行提名作業,有消息指出,原本婉拒參選嘉義縣長的副秘書長王育敏在朱多次勸進下,已改變態度,預計中常會最快8月3日就會通過這項提名。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指出,下禮拜就會提出最優秀候選人,大家拭目以待。

據了解,王育敏於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曾婉拒黨中央徵召,日前受訪時也表示沒有參選嘉義縣長意願,不過近期在朱立倫持續勸進下,態度似乎有所轉變,願意返鄉參選,預計最快8月3日會在中常會完成提名作業。對此,王育敏則語帶保留回應,國民黨不可能不派人參選,不否認相關訊息。

朱立倫今(30)日出席新北市三重先嗇宮「2022宗教界護國和瘟暨新冠疫情往生者超薦法會」。受訪時提到,這次國民黨提名一定都是秉持國民黨最重要的路線,提出公道、穩健、務實的候選人,下禮拜就會提出最優秀候選人,大家拭目以待。

朱立倫也說,不管是在野聯盟,或是國民黨提名,都是我們面對選戰的方式,經過協調後,下週就有優秀的候選人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