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酒測騎車「狂逃7km違規15次」恐罰4萬元 車上這一大包超吸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47歲呂男昨(29日)受友人邀約,在五股成泰路三段聚會飲酒,晚間10時許結束聚會後,僥倖騎車返家,在五股成州國小時遇到警員盤查,呂男見警卻加速騎車逃逸,一連跨了3個行政區共7.1公里,警方派15名警力追捕,最後在三重區三和路四段將他逮捕,呂男酒測值高達0.58 mg/L,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扣車外,還開出多項違規罰單,罰單總金額高達4萬多元。

▲▼ 呂男酒駕騎車逃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呂男酒駕騎車逃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呂男昨晚受友人之邀,到五股成泰路三段朋友店內聚會喝酒,結束聚會後,想說返家路途不遠,僥倖的酒後騎車返家,沒想到在不遠處,五股成州國小前方就遇到警察攔檢,呂男一臉醉醺醺、騎車搖搖擺擺,見警盤查就加速逃逸。

▲▼ 呂男酒駕騎車逃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呂男車輛被警方扣下,車上還有一包呂男赴宴前買的衛生紙。(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呂男一路從五股成州國小逃往沿線經成蘆橋、三民路、長榮路、光華路、中正路、中山二路、中山一路至三重區三和路,呂男不斷闖紅燈、鑽小巷,在街區狂奔10分鐘、逃了約7.1公里,警方沿途派出15名警力支援攔檢,最後在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82巷轉彎處,被警方攔停。

▲▼ 呂男酒駕騎車逃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呂男車輛被警方扣下。(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蘆洲警方表示,當事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違規部分如下:35條1項1款(吐氣酒精濃度超過標準)15000元、45條1項1款(不按遵行方向行駛)600元2次=1200元、42條(未依規定使用燈光)=1200元、53條1項(闖紅燈)1800元 7次=12600元、53條1項2款(紅燈右轉)600元3次=1800元、60條1項(不符交通稽查逃逸)=10000元,共處新台幣41800元罰款。

有趣的是,呂落網後,警方在他的機車踏板上,發現一大包完整的衛生紙,呂和警方追逐超過7公里,依然完好也未被呂丟棄,呂聲稱是赴宴前所買。

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呼籲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遵守規則醉不上道,才能保護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絕對安全。
 

▲▼ 呂男酒駕騎車逃逸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更多新聞】

►驚嚇100%!市場賊「打獵」突遭16名陌生人包圍 原來全是休假警

►獨/停車場「滿地泡泡」騎士慘摔爆血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

►就是不清泡泡!停車場5hrs害2人爆血 女騎士慘摔「滿地找牙」

►獨/超衰外送員!帳號被盜...沒跑單竟慘被foodpanda追討萬元欠費

►國道驚悚片!駕駛「神左閃」下秒聯結車噴出 猛撞6車險奪命

►警開罰單助吊牌車解套賺外快!警狂開60單 政風室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