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停車場「滿地泡泡」騎士慘摔爆血  真相是這兩人害的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37歲王先生11日早上6時許,前往泰山公有市場地下室B1牽車,要出地下室時,地板不明原因出現「滿地泡泡」,王先生連人帶車慘摔打滑、手腳爆血,全身擦挫傷,事後他自行前往輔大醫院急診手部慘縫3針,市場處獲報後,緊急展開調查,發現「兇手」竟有兩人,而且是在毫無犯案意識下所為。

▲▼ 流血            。(圖/記者戴上容攝)

▲ 市場突然出現滿地泡泡害王先生慘摔爆血。(圖/王先生提供)

王先生今11日早上6時許,前往泰山公有市場地下室B1牽車,準備出門上班,他將要騎出地下室時見到滿地清潔劑,王先生一時反應不及,連人帶車慘摔滑出、手腳頓時爆血,王先生全身擦挫傷,他手腳滿是鮮血自行前往輔大醫院急診治療。

▲▼ 流血            。(圖/記者戴上容攝)

▲▼ 市場突然出現滿地泡泡害王先生慘摔爆血。(圖/王先生提供)

▲ 王先生慘摔爆血。(圖/王先生提供)

王先生說,經醫院檢視,他左手手肘內側割傷,急診醫師縫了3針,左膝蓋瘀青撞傷。他苦嘆:沒想到遇到這樣的事情,不知道是誰把泡泡潑在地板上?太誇張了!希望他是最後一個受傷的民眾。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接獲陳情,立即前往泰山公有市場協助宣導,他要求相關單位協助幫助無辜民眾。

▲▼ 市場突然出現滿地泡泡害王先生慘摔爆血。(圖/王先生提供)

▲▼ 市場突然出現滿地泡泡害王先生慘摔爆血。(圖/王先生提供)

▲ 泰山市場突然出現滿地泡泡。(圖/王先生提供)

經調閱監視器後,原來是昨(10)日晚間,有1位騎機車女性民眾,行經時打翻清潔劑未清理,另1位熱心街友凌晨時發現並用水沖洗造成積水,才會造成滿地泡泡!市場處表示,已致電受傷民眾關心,現場並已由停車場經營廠商清理完成,後續將要求廠商針對受傷民眾進行慰問。

▲▼   好心的遊民想要把清潔劑用掉,趕緊潑水,造成騎士摔倒 。(圖/民眾提供)

▲ 好心的街友想要把清潔劑用掉,趕緊潑水,造成騎士摔倒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