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希望他當男優!小胖參加選拔遞補季軍 超狂拍攝主題曝光

▲▼小胖馬修成功遞補季軍,獲得了拍AV的機會。(圖/圤智雨提供)

▲小胖馬修在女友陪同下參加男優海選,雖然當天落選,但29日確定遞補季軍,獲得拍AV的機會。(圖/圤智雨提供)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AV導演圤智雨日前舉辦男優選拔,參賽者幾乎都會找一名男性友人陪伴,但只有一名「小胖」是女友陪同參加海選,最後不幸落選。圤智雨表示,原本的海選冠軍因為家人反對而棄權,所以小胖遞補成為季軍,也獲得拍片的機會。圤智雨透露,冠軍跟亞軍的題材還在想,但小胖的拍攝題材已經先確定了!

▲▼小胖馬修成功遞補季軍,獲得了拍AV的機會。(圖/圤智雨提供)

▲小胖馬修在台上賣力跳舞甩動身體,外型相當無害可愛。(圖/圤智雨提供)

圤智雨在臉書發文表示,29日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討論出季軍,就是小胖子馬修,他會遞補成功的原因是「外型討喜+夠有勇氣」因爲全場所有參賽者都是帶男生朋友一起陪同的,只有馬修最有種,他帶他女友來陪同!當然,馬修的女友支持他當AV男優,所以選他的話,劇情也很好寫。

圤智雨表示,剛剛有告知馬修成功遞補的消息,其心情相當愉悅,我也提醒他記得去驗性病套餐,並且告知家人。至於拍攝的部分,會以「逆痴漢」為主題,簡單來說,就是「飢渴的女優把敦厚無害的小胖榨乾」的劇情,細節跟招式還在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