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五命」惹爭議 高嘉瑜臉書遭灌爆:早點退出民進黨!

▲▼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後,首度出庭正面對決「惡魔情人」。(圖/記者黃哲民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蔡佩珈/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期爭議連連,不只被控論文抄襲,日前開幕的新竹棒球場也負評不斷。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更稱,林智堅的負面選情,讓黨內憂心年底北北基桃竹選情「一屍五命」,導致民進黨支持者紛紛湧入高嘉瑜臉書批評「扯後腿」、「兩面人」,甚至有人要她盡快退黨。

針對林智堅近來爭議,高嘉瑜26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指出,民進黨內部已經「有一股勢力正醞釀換堅」,不過,民進黨最擔心的還是北北基桃竹選情是否會因此「一屍五命」。

此番言論已被民進黨否認,強調「換堅」說法是空穴來風的假議題。此外,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受訪時更直言,高嘉瑜沒有看過完整資料,她也是北北基桃一份子,「沒有人希望選舉抹黑有不好的結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緩頰說,高嘉瑜的說法顯露她的擔憂,但現在不是文字獄時代,大家要互相尊重。

高嘉瑜「一屍五命」說法除被民進黨內駁斥,綠營支持者近日更湧進高嘉瑜臉書,留言批評「妳真的完美詮釋『陣前倒戈』、『裏切』跟『背刺』耶!」、「你真的可以不要扯後腿」、「高嘉瑜裝傻白甜,一肚子壞水,怎會壞成這樣」,也有網友要她退出民進黨,留言「妳什麼時候才要自動離開民進黨啊?」、「如果妳對於自己的政黨永遠都看不順眼,不如早點離開吧!」、「真的比較適合當反對黨的立委」、「高虹安稱讚妳很勇敢趕快去投靠白色力量吧!」

▼網友近日在高嘉瑜臉書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網友近日在高嘉瑜臉書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