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柏惟在美國結婚 愛情長跑女方身分曝光

要聞中心/台北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宣佈退出基進黨後,受邀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講,傳出他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未婚妻蔡靜娟本月已經在美國登記結婚,引發支持者、親朋好友紛紛道賀恭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助洪耀南稍早也證實此訊息。

▲▼前立委陳柏惟與女友結婚照。(圖/洪耀南提供)

▲前立委陳柏惟與女友結婚照。(圖/洪耀南提供)

陳柏惟在2014年電影「KANO」舉行萬人電影首映會前,曾當眾下跪向蔡靜娟求婚,讓女方感動到淚灑現場,兩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在2019年一起拍攝婚紗照。

此外,陳柏惟在2016年剛就任立委時,就曾自曝「不一定會結婚」,讓外界好奇他的感情觀,而蔡靜娟始終扮演身旁「推手」的角色;今年1月,陳柏惟曾經在臉書貼出一張戒指照片,並表示「我很喜歡,你要不要也來一個」,引發網友留言恭喜,並說現在是結婚的好時機,催促他趁過年趕快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