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第二條過港隧道」慘打臉!左楠小綠綠撿槍猛射:被電剛好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解隔首日到旗津,就在與旗后商圈協會座談時,柯志恩強調應該發展第二條過港隧道跟輕軌,不過對此在地綠營議員簡煥宗打臉「要不要做好功課再來」,議題發酵之後,就連台灣基進左楠區的議員參選人陳子瑜撿到槍,直批「被電剛好而已」。針對議員參選人的質疑,柯志恩陣營呼籲別當打柯急先鋒。

▲台灣基進黨左楠區的議員參選人陳子瑜開砲補槍             。(圖/翻攝臉書)

▲台灣基進黨左楠區的議員參選人陳子瑜開砲補槍 。(圖/翻攝臉書)

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在26日下午來到旗津,在與旗后商圈協會座談時提到作為高雄最大的離島,旗津的對外交通困境是她所關心的重點。目前過港隧道的「延壽工程」雖然已經完工,但為了旗津未來的發展,旗津第二條的過港隧道和輕軌應儘速完成可行性研究與評估,讓旗津不再成為高雄交通的次等公民。

不過對此旗鼓鹽選區的綠營現任議員簡煥宗透過臉書提問「柯志恩要不要做好功課再來」!簡煥宗表示:「柯志恩,妳知道第二條過港隧道,已經在去年7月就委外進行可行性評估了嗎?(明年6月評估報告就會出來)輕軌路線也有納入可行性報告中」。

▲台灣基進黨左楠區的議員參選人陳子瑜開砲補槍             。(圖/翻攝臉書)

▲台灣基進黨左楠區的議員參選人陳子瑜開砲補槍 。(圖/翻攝臉書)

簡煥宗還點出「這就是妳提名一個月來,特地在台北和妳的智囊團隊討論出來後得出的交通政策,一個陳其邁市長去年6月就已經做的政策。然後!韓國瑜前市長停擺的輕軌政策,現在柯志恩參選人竟然也主張輕軌有其必要,我沒聽錯吧?!還以為這是在反串」。甚至還措辭強硬的開轟國民黨,「長久以來就是見不得高雄的建設和發展,妳的團隊總協調黃昭順前委員,可是當年在國會大力阻撓高雄鐵路地下化,還有捷運黃線的元兇呢。所以妳要不要為所屬的中國國民黨,對長久以來阻撓高雄軌道基礎建設來向高雄市民道歉」?

27日台灣基進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在臉書表示「柯志恩搞不清楚狀況,被電剛好而已」,因為提出第二次過港隧道跟輕軌延長旗津的柯志恩,對於高雄市政外行的程度,簡直令人被匪所思,好比是下一個就要上台做期末發表,結果連題目都還不知道一樣,被電真的是剛剛好。

陳子瑜也指出「第二條過港隧道與輕軌延伸的規劃,韓國瑜任內都是零,陳其內任內則是啟動可行性評估,預計是在明年9月完工」。

對此柯志恩陣營回應呼籲:「有關柯志恩參選人提出的各種建設構想細節,會在未來政策白皮書詳細說明,請大家指教,也請貴議員耐心等候,不必當打柯急先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