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韓國瑜!綠議員連2日發文 開轟柯志恩:輕軌是他下令喊停的

▲簡煥宗連兩日發文詢問柯志恩,一次比一次砲火猛烈             。(圖/翻攝臉書)

▲簡煥宗連兩日發文詢問柯志恩,一次比一次砲火猛烈 。(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繼26日發文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做好功課再來」,又再次發文,酸爆柯志恩「刷新眼界」,甚至還說她比韓國瑜還要壞,而且當初輕軌停工的政策是韓國瑜下令的,現在柯志恩喊說要蓋輕軌,不就等於在打韓國瑜的臉嗎?針對議員的質疑,柯志恩團隊提出5點回應。

柯志恩在26日前往旗津時,提出要興建第二條過港隧道,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要她「做好功課」再來,27日簡煥宗又再次發文再次點名柯志恩「刷新了我的眼界」,因為「旗津第二條連外道路,以及與輕軌共構的可行性評估,早在我第一次當選議員時,就已於議事廳內提出。就自己多年來追蹤的進度以及對政策實行度的掌握,這些資料就等同存在我腦中的記憶體內。難道所有的市政探討都還要等柯女士先做好功課,再來對話嗎」?

簡煥宗認為,柯志恩對於任何不利她的指教都以「霸凌」、「膝反射」作為回應,他說:「一個要選高雄市長的人,對於高雄有什麼、或正在做些甚麼都不知道,對於他人針對市政問題的質疑,居然還用一種『都是他們欺負我』的態度去面對質疑。我認為這如果不是比韓國瑜壞,就是比韓國瑜還懶惰」。

所以他提出三個問題要詢問柯志恩,第一是「所屬的中國國民黨,長久以來阻擋高雄的軌道建設發展,您是否願意概括承受向高雄市民道歉」?再來就是「韓市府時代所主張的賽馬場,與陳其邁市府所招商的台積電,請問您選擇何者」?最後「您提及要加速旗津第二條連外道路與輕軌共構的可能性評估,請問您是否能確實建議應如何加速」?

對此,柯志恩辦公室表示,對於議員還活在四年前感到遺憾。高雄市民已經往前看了,陳其邁的對手也早就不是韓國瑜了。也感謝簡議員把市長參選人當「現任市長」般監督,希望在議會的監督市政也能如此努力。另外行政效率如何加速提高是現任首長的基本責任,請議員可好好請教市長及局處首長。第三是建設不分藍綠,相信從過去到現在,沒有政黨會阻擋地方建設的良性發展。第四點建設政策的選擇,人民最大,除了專業評估,更要追求民眾最大福祉。

最後呼籲有關柯志恩參選人提出的各種建設構想細節,會在未來政策白皮書詳細說明,請大家指較,也請貴議員耐心等候,不必當打柯急先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