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新竹球場受傷「整季恐報銷」!林智堅發表最新回應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新竹棒球場問題層出不窮,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也因此受傷,診斷結果為左肩關節唇破裂,需要開刀治療,整季恐怕因此報銷。對此,時任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27)日發表最新的回應,表示他在第一時間就已致電表達關心,而未來在醫療上若有他能夠協助的部分,也會盡一份心力,盼林哲瑄能夠早日回到球場。

▲▼  林智堅在桃園出席公開活動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智堅在桃園出席公開活動。(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智堅今在桃園出席公開活動,而對於林哲瑄因在新竹棒球場受傷退場,且傷勢嚴重的消息,他回應,在第一時間接受到消息時,便立刻致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除了表達關心之外,「也希望能夠在未來,醫療上如果有任何我可以協助的部分,我們希望能夠盡一份力」,另外也祝福林哲瑄早日康復、早日回到球場。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造成左肩受傷,需開刀治療,整季球賽恐報銷。(圖/富邦悍將提供)

此外,媒體還問到,同為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張善政在臉書發文為林哲瑄抱屈,卻用了負面綽號「旅長」稱呼林哲瑄,林智堅有何看法?對此,他則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林哲瑄能否早日康復,「其他問題不重要」。

另外,針對新竹球場修復的部分,林智堅則表示,新竹市政府已成立改善小組,並邀集球員工會、相關工程團隊以及中職,他相信新竹市政府會在最短時間修復球場,但比較重要的還是球員的安全問題,「若球場沒有完全修復不會開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