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大巨蛋防火避難審查太久 柯文哲點名徐國勇:到底要審到何時?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新竹市政府花12億元重建的棒球場重啟後問題不斷,開幕2天3名球員受傷退場,引爆棒球迷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不滿。面對外界將新竹市棒球場比對台北大巨蛋,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強調,大巨蛋經營主體是私人企業,兩個是不一樣的,並針對防火避難性審查一事隔空喊話,「(內政部長)徐國勇你到底要審到什麼時候?」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台北市公民投票提案及連署系統啟用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台北市公民投票提案及連署系統啟用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27日上午參加北市公民投票提案及連署系統啟用記者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新竹棒球場爭議被外界拿大巨蛋做比對,柯文哲回應,大巨蛋與新竹棒球場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大巨蛋屬於BOT案,經營主體是私人企業,也就是與台北市政府拿一塊地經營,自負成敗。

柯文哲提及,倘若大巨蛋有任何錯誤,而北市府收到民意的話,也可以向遠雄說明哪些地方要改,而新竹棒球場部分則先搞清楚修繕費用是誰出的,「這跟大巨蛋不一樣,BOT案與政府直營的不同。」

話鋒一轉,柯文哲突然向中央呼籲,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審查實在是審太久了,2021年4月就送過去,「我就直接跟你喊話,徐國勇你到底要審到什麼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