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沒驗收「就找蔡英文來剪綵」 她轟林智堅:把球迷當塑膠!

▲▼             。(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12億新竹棒球場爭議未平,林智堅26日深夜再度發文道歉 。(合成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金改建,於22日風光重啟,包括總統蔡英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出席觀戰,不料賽後卻接連爆出4名中職球員因場地問題受傷、場內設施遭球迷詬病等負評,引發球迷怒火,讓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6日)凌晨再度發文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批此為「台灣史上最沒有誠意的道歉」。

王鴻薇今天在臉書以「林智堅八年蓋出爛球場!是誰驗收?有無弊案?」為題發文表示,昨夜林智堅發文再度為新竹市球場道歉,但這份道歉,林智堅發文隱藏一個「極為重要的資訊」。

王鴻薇指出,這爛到有剩的球場,居然在驗收之前,就邀請總統以及林智堅剪綵並使用,驗收單位到底是誰?是否有為了林智堅的好大喜功,違約、或是弊案?

▲▼             。(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新竹棒球場首場開幕戰,總統蔡英文、蔡其昌、林智堅等人出席觀戰。(圖/翻攝自林智堅、蔡英文臉書)

王鴻薇痛斥,在這份台灣史上最沒有誠意的道歉,我們看到林智堅又出示了時間圖,為了撇清他的責任,指稱味全龍進行過三次勘查、中華職棒在開幕前一週打過測試賽,就是要告訴大家,新竹球場今天會這麼爛,跟我林智堅沒關係。

王鴻薇認為,剪綵開幕是林智堅政績,勘查驗收是味全龍,測試賽中職打過,出包都是別人的,「我想問問蔡其昌,這鍋你們中職吞不吞?林智堅端出這種道歉,無疑是把台灣球迷,都當成塑膠,難平眾怒。」

▲▼             。(圖/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質疑「林智堅八年蓋出爛球場!是誰驗收?有無弊案?」。(圖/王鴻薇臉書)

針對球場爭議,林智堅凌晨在臉書二度發文致歉,「關於新竹市立棒球場,我要再次跟所有關心棒球、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致歉,讓你們失望了;不過也要請大家多一點信心。」

林智堅強調,「近8年來,市府團隊一起努力完成許多城市建設,每年逾千件的工程案件執行,過程中我們也曾經遭遇困難與挫折,但團隊負責任的文化已經養成,直視問題,也不會躲避,然後去改善、去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