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夜考察福岡巨蛋!「林智堅帶23人」名單起底 網傻:懂建設?

▲ 新竹市長林智堅訪福岡雅虎巨蛋棒球場,作為新竹市立棒球場重生的參考。(圖/新竹市府提供)

▲當年林智堅考察福岡巨蛋。(圖/新竹市府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中職睽違5年重返新竹棒球場,但斥資12億場地卻狂出包,又害得職棒球員受傷,而辭去市長的林智堅也一秒成為砲灰渣。對此,有網友挖出林智堅5年前去日本考察巨蛋的訪查報告,人員名單再度浮出檯面,遭眾人質疑「這名單一個工程、懂運動的都沒有」、「這名單的人回來,懂建設?」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以「去日本考察福岡巨蛋」為標題發文,他表示,「有一群人幾年前到日本考察福岡巨蛋,回來之後整修了舊的棒球場,結果啟用後沒幾天就停賽了」,雖然文章沒有指名道姓,但明顯暗指是林智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咋舌拋問,「雖然說都是世界上的棒球強權國家,可是考察了日本球場,怎麼蓋的卻是媲美古巴品質的球場,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文章引發炸樓討論,其中有網友找出2017年「出國報告提要」,原來就是新竹市政府赴日本參訪的考察案,而該頁則是以林智堅為首,帶著另23人去日本福岡市、北九州市、岡山市、香川縣,總共去了5天4夜。

▲▼ 林智堅2017年日本視察報告(圖/翻攝新竹市府網站)

▲▼ 林智堅2017年日本視察報告(圖/翻攝新竹市府網站)

▲▼ 福岡巨蛋考察。(圖/翻攝新竹市府網站)

▲2017年林智堅赴日本考察,跟隨名單曝光。(圖/翻攝新竹市府網站)

考察名單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狂酸,「去日本考察帶了一堆記者去」、「一定是去日本考察的經費不夠啦,行程不夠豪華,考察的成果有限」、「你錯了是去交流」、「146萬/24人,一個人花6萬,真高級」、「沒專業考察幹嘛,是去作秀順便旅遊的」、「去擺拍的,誰跟你考察」「這名單一個工程、懂運動的都沒有」、「是古巴的業餘球場水準」、「這名單的人回來,懂建設?」「不如去農地考察怎麼挑出碎石子」。

▲▼             。(圖/翻攝PTT)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針對球場狀況連連,林智堅25日二度向所有球迷朋友致歉,「讓你們失望了」。他強調,請大家多一點信心,近八年來,市府團隊一起努力完成許多城市建設,每年逾千件的工程案件執行,過程中我們也曾經遭遇困難與挫折,但團隊負責任的文化已經養成,直視問題,也不會躲避,然後去改善、去完成。

林智堅也掛保證表示,新竹市政府團隊在第一時間成立改善小組,也將持續與龍來公司、味全龍球團密切合作,同時也會請第三方與球員工會共同監督來改善球場環境。針對大家所關心的球員比賽場地如草皮、球場的養護以及設備調整,也一定會來補強,要符合職業賽事的標準。另外對於觀賽環境的檢討,也會持續調整到符合大家的期待,才會進行驗收付款。

▼林智堅表示,已成立改善小組。(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