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撞飛再洗劫!2男下車「錢包抓了就跑」 他被丟路邊等死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一名39歲男子過馬路時,突然遭到轎車加速衝撞,當場噴飛,倒地不起。駕駛立刻停車,卻沒有伸出援手,反而讓後座2名乘客下車,迅速翻找行人身上財物,洗劫一空後上車逃逸,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23日凌晨6時40分左右,受害男子在布朗克斯區(Bronx)倒臥路邊失去意識,儘管不久後就被送醫,目前情況卻仍十分危急。

▲紐約市發生撞人搶劫案。(圖/翻攝NYPD)

▲紐約市發生撞人搶劫案。(圖/翻攝NYPD)

紐約市警方已經展開追捕行動,他們透露,3名嫌犯都是深色皮膚、身材消瘦的年輕男子。警局發言人24日透露,儘管目前尚不清楚,嫌犯是否認識受害者,或者為隨機犯罪,但沒有證據顯示此案是刻意預謀。

《每日郵報》指出,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1月上任時誓言打擊犯罪,但至今似乎未能取得成果,當地犯罪問題依然日益惡化。許多居民看到影片後都非常憤怒,在推特對警方喊話,「快振作起來吧,這座城市一團糟!」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