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不順氣噗噗!莽男埋伏公司旁 拿球棒追打小開...4萬換免囚

記者陳以昇、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一黃姓男子因為應徵不順利,事後竟到該公司對面埋伏,因該公司為張家家族企業,黃男等張姓少東走出來,立即拿出球棒恐嚇追打,直到驚動公司內部裡的其他員工,跑出來搭救張男,黃男才駕車逃跑。新北地院審理後,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黃男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

▲▼新北一黃姓男子自稱求職不順,埋伏在該公司附近,拿球棒威嚇走出來的員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一黃姓男子自稱求職不順,埋伏在該公司附近,拿球棒威嚇走出來的員工張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判決書指出,26歲的黃男於去年10月14日下午5時許,駕駛母親的小貨車開進新莊區民安西路巷子裡,臨停在張男公司對面埋伏,一等到張男從公司走出來,黃男馬上拿著球棒衝向張男威嚇,張男見狀往旁邊小路逃命,黃男還追上去把球棒丟向張男,直到公司內其他同事聽到張男大叫「救命」,跑出來撿起球棒驅趕黃男,黃男才跑回小貨車駕車逃離現場。

經張男報警,警方循線逮捕黃男到案,並查扣球棒1支,黃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自稱因先前曾應徵工作,在過程中對張男心生不滿,才拿球棒嚇嚇張男,經新北地院審理,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黃男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