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粉專通篇使用「第三人稱」 他狠酸:拿新聞複製貼上經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龍山寺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龍山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祈福,並在臉書上以第三人稱發文寫道,「陳時中今日拜訪龍山寺,也表達自己對這裡的濃厚情感。」貼文發出後遭到粉絲團《政客爽》批評,如果小編是焦糖哥哥的話,確實有可能過於草包所以拿新聞複製貼上經營粉專,「政客爽疑惑,陳時中是靈魂出竅嗎?講話要先講自己的名字?」

由於萬華過去為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陳時中對於先前在立法院「言詞不精確」一事再次致歉,他說,「如果任何人因為這樣有傷害,我必須要誠摯的道歉」。另外,陳時中也在臉書上發文說明,龍山寺歷史悠久,是台灣人的信仰中心,也是精神上的支柱。

不過,該篇文章皆以第三人稱呈現,包括「陳時中表示」、「陳時中承諾」等,遭到粉絲團《政客爽》痛批,「政客爽疑惑,陳時中是靈魂出竅嗎?講話要先講自己的名字?」,政客爽自己也以第一視角狠酸,「政客爽表示,如果小編是焦糖哥哥的話,確實有可能過於草包所以拿新聞複製貼上經營粉專。政客爽指出,如果陳時中對待支持者這麼敷衍,也更不會對台北市民有溫度,我們懷念唱歌喝酒時生氣蓬勃的陳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