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關鍵細節發現真相!鄭文燦、林智堅飲宴地點就在「市長官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20日)再爆料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行人飲宴的「民宅」經查證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官邸,質疑鄭文燦涉嫌違反行政中立、濫用公帑之嫌。

凌濤昨日踢爆鄭文燦及市府勞動局長吳宏國陪同林智堅飲宴,且逐桌敬酒,桃園市衛生局採高標防疫規格各裁罰3千元。今日下午再次透過臉書爆料,依據「牆面上的字畫、櫥櫃上的簽名棒球、小豬公仔,經過比對都已吻合!」鄭文燦等人逐桌敬酒的地點正是鄭文燦的市長官邸。

凌濤發現,餐會照片中牆面上的字畫、櫥櫃上的簽名棒球、小豬公仔,經過比對都已吻合(市長官邸物件),不過「毛筆木雕收藏是新的」。他呼籲鄭文燦、林智堅應該針對行政不中立,甚至濫用公帑輔選之嫌,把餐會費用、場地冷氣水電費,一併對外說清楚。

對此,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鄭文燦感謝各界團體、議員、來賓,在官邸慰勞相關人士,是很正常的事,市府也都會依照相關規定辦理。

▲▼林智堅、鄭文燦逐桌敬酒被抓包。(圖/翻攝凌濤臉書)

▲林智堅、鄭文燦於市長官邸飲宴,且違法逐桌敬酒。(圖/翻攝凌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